Pages

Tuesday 17 February 2015

第一次开房他竟然这样玩我

男“咱俩分手吧!”
女“为什么?”
男“你胸太小,我怕将来饿著孩!!”


2
关于东哥和奶茶分手我想说:5个月150天,除去大姨妈35天,115天赚3千万,平均一天26万,按ML一次二十分钟,一分钟就是一万三千,平均两秒插一次,插一次就是434.7块钱,TMD太贵了,插不起!


3
2015年伊始,湖南卫视热播剧【武则天】改名为【奶奶去哪儿了】。。


4
一名女子为拿到驾照,与教练发生关系。
据了解,2015年驾驶考试将增加科目六:车震。


5
刘备回家。见妻子没穿衣服躺在床上。脸通红。神色慌张。气喘吁吁。便问。怎么了。妻说心脏病犯了。呼吸困难。刘备马上出去找医生。刚出门看见儿子在门口哭。刘备便问儿子为何事哭。 儿子哭着说。有个人光着身子躲在衣柜里。 刘备进屋查看。发现张飞光着屁股躲在柜子里。 刘备张口就骂。 你个狗日的。你嫂子生病你不去叫医生。还光屁股躲在柜子里吓唬我儿子!!!


6
两酒鬼喝得兴高彩烈,
一个问另一个:你是哪的人?
答:黑龙江的。哇!我也是黑龙江的,老乡,干一杯。
又问:你是黑龙江哪里的? 答:阿城的。哇,我也是阿城的,再干一杯。
再问:你是阿城哪里的? 答:佟二堡的。哇!我也是佟二堡的,再干一杯。
然后接着问:你姓啥?答:我姓李。哇!我也是。
这时,酒家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。 打电话:老李,你两个儿子又喝多了。过来整家去。


7
对付贞子的正确方法。。。


8
现在都流行忘年恋,我一伙计26岁了,也迷恋忘年恋,他丫的天天在幼儿园门口转悠,终于有一天他遇见了4岁的她,他忘情的跑到她身边深情的拿出一封情书说:请交给你奶奶!


9
今天看到一句很好的名言:我们无法拉伸生命的长度,但是我们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。 我觉得这句话太有道理了!
意思就是:虽然我们无法再长高了,但是我们还可以继续长胖。


10
“奶奶,爷爷打我。”
“怎么打你啊?”
“坐公交车,上来一位孕妇,爷爷就让我让座,我没让,爷爷就打我。”
“你怎么不让啊?”
“我就坐在爷爷腿上。”
“老王~,你给老娘过来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